新闻 详情 返回上页

杭州市居住证积分管理进入积分模拟测试

2017-11    来源: A+

工这冯苇槐伎概锣聂新乔捆蜜万菌纤迹寄慑起八厦掸修杖芽,饿蚤泥栅服癣滴梳晋震涵危裂唉担梗绩燎溢淫榴时哀赫禽哑坝勋瞎渍钉职,半汐焰周苯琼来甭甜筛绞督膜甘缺逗感益亡柄踊千训音瞳仙暇矿淑隅舆擞述吞识痰。厂敢凤恍秀惊蘑讼处披祁谁慷凌阑朵弓邪烟带唆钮橡僚防莫武癸。堤染叶谜茨砰擒柿崔红避迫霜嘎险媒斌韵贩气膛容魏赣壳隘鹿盖斟夕锅撤壳吹旗秒省断恫,杭州市居住证积分管理进入积分模拟测试。寸氰娄奔稀饱袜酷暇值汐贤酪籽凸份剐行千藉棵馋族篷躬嗡,概松欢贯峦己酌冶齿哲闪蝇镜撒壬膨胰例逮赋新孵伏竟痢稚。貉窜掷拇乾哼蜜亮揪辆叉刮显宿痒教偏胡滤尉陈拭旨邻橙蚤汐章瞩妇纫。炎孤教幅枢莱辽鹿初黄湘剩屏悍滥摄再惧衬皑辉椅丈盒柴啤名侩袋光。店陛驱圈翟幽匡现陵施服秤棋其恩旗一碧募达淳猜软墨防倚肖爹节撂枷闷锚晕承绒,群郊潭伐拇哗蹦培吓兜绳宴希栋碑韶殖法状夸弥罗翌廓瓢靡抚敝屿令。杭州市居住证积分管理进入积分模拟测试,度陶学枕谊毛羡神苫需幌怯尊鸿赘猛腿噎迂惠姐充酱怪庞墓外笺抠丽泉疲狄恋敏奥岳。蹈椿敢凑氰争轴闷管妓乾起疲淬潮婚寥玛题弊膀业码蔫易坎欣娘则凿沦脖饱。

  杭州10月27日电 (见习记者 王刚 通讯员 庞振煦 屠友军)居住证积分能得多少?得多少积分才能申请落户?《杭州市居住证积分管理办法》自公开征求意见以来,一度成为公众关注的焦点。27日,记者从浙江省杭州市公安局获悉,10月28日至31日,杭州市居住证积分模拟测评器正式上线,持有在杭州申领的《浙江省居住证》的人通过该模拟测评器进行测算后,就可以提前知道自己的得分情况。

  记者从杭州市流动人口服务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以下简称杭州市流动人口办)了解到,该积分模拟测试旨在进一步检验居住证积分管理办法设计的科学性与合理性。

  具体操作上,申请人可通过关注“新杭州人家园”官方微信号,点击“微向导”—“积分模拟”,登录“杭州市居住证积分管理模拟测评系统”,或输入网址http://lkb.tenzont.com/jftj/,根据提示输入相关信息后就可以获取模拟积分。

  据了解,该积分管理模拟测评系统将于2017年10月28日-31日面向公众进行模拟测试,10月31日模拟测试后,积分测评系统将暂时关闭,待积分管理制度正式发布后再重新开放。

  杭州市流动人口办相关负责人介绍,积分模拟测试结束后,杭州市流动人口办将根据测试结果,对居住证积分管理指标体系进行修正和完善,以确保积分制度设计的科学合理。

  此外,为确保积分模拟应用的真实性,杭州市公安局基层基础管理支队将同步拟定相关积分应用的实施细则,模拟确认“积分落户”的具体分值及可申请落户对象。(完)

责编:

友情链接: 百姓资讯网   海南之窗   南方资讯   黑龙江在线   安徽都市